top of page

香港兒童基金會親子繽紛跑 2018

(完成者證書將會在活動後一個月內透過電郵發放,敬請留意)

(其他報名形式請參閱參加者須知)

其他參與形式

 

如果您未能參與香港兒童基金會親子慈善跑比賽項目,可以考慮以以下的方式參與,為有需要的兒童出一分力:  

 

捐款

您可以透過以下途徑捐給香港兒童基金會: 

 

支票捐款 

劃線支票抬頭請填寫「香港兒童基金會有限公司」,並請將劃線支票郵寄或親身交回九龍鑽石山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6樓03-04室(香港兒童基金會)。

銀行櫃位 / 自動櫃員機 / 網上理財直接存入捐款

捐款人可將捐款直接存入以下香港兒童基金會的銀行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 012-813-0-006262-4
 

現金捐款

捐款人可以親身到九龍鑽石山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6樓03-04室(香港兒童基金會)以現金捐款予香港兒童基金會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免稅。如需本會簽發捐款收據作免稅用途,煩請填妥捐款表格,並連同有關之網上捐款紀錄、銀行入賬收據、銀行自動櫃員機入賬收據或交易紀錄之正本郵寄或親臨交回九龍鑽石山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6樓03-04室(香港兒童基金會),以便安排簽發正式捐款收據。捐款人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捐款、簽發收據及傳遞本會活動消息等用途。

義工招募

香港兒童基金會致力讓基層兒童擁有平等的機會參與各種活動,例如「香港兒童基金會親子繽紛跑」,拉近他們與其他兒童之間的距離,提高他們日後的社會競爭力。能夠成功舉辦賽事,將全賴一班有共同理念、責任心、熱誠和無私奉獻的義工協助。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歡迎馬上報名,義不容辭,共同分享本會的成果!

加入香港兒童基金會親子繽紛跑 2018 義工(請遞交以下表格,並在信息裡填寫您能協助的工作範圍)

  • 服務站義工

  • 賽道糾察義工

  • 賽事物流義工

  • 嘉年華義工

報名參與「家長義工」或「普通義工」

謝謝您的熱心!香港兒童基金會團段將會電郵回覆您。

bottom of page